close

因為開學後家教數量增加三位孩子

所以原本固定的下午運動時段直接消失

難得有放假也是拿來備課或回家

每天的作息就是10~15做兼職,16~2230上家教

又因為剛開學,一切都在磨合與調整

所以九月做重訓的次數是:1 次

我盡可能對這前所未有的情況不去懷有不安的情緒

 然而唯一能掌握的就是飲食

所以九月份沒有吃大餐,炸物與甜食的頻率渴望自然降到最低

多虧了跑團,為了跟上課表,一週連上課至少都有三次的跑步

(而且幾乎是早起完成,因為晚上下課後坦白說是筋疲力盡居多)

So, 有氧的量提升,重訓則是陡降

 

目前的課表是for 10k 到半馬,所以都不算太操

也因此意外發現早上是可以空腹有氧的

剛開始的三、四次還不太習慣,需要先喝點含糖豆漿或吃香蕉,否則會覺得沒力

教練課則是要喝點有糖麥片或吃顆蘋果...等稍微充糖一下

但逐漸地,平日的自主練習可以完全空腹完成

甚至連間歇完都不至於到很餓

明顯感受到血糖的平穩度提升不少

 

昨天一口氣把從開始至今的inbody數據全部整理成表格

(不然每次都要一張一張滑照片,很難直接看出差異)

忽然在想,我是不是要將這一年的心路歷程整理出來

雖然網路上的激勵文太多太多了

但或許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寫出something different?!

除了飲食、運動、科學理論這些非常專業的內容

試著從我的老本行--心理層面來分享我是如何瘦下來的

 

然而如果真的付諸實行

網路世界的影響力與留下的痕跡並非我所能預料

慎言則是唯一要考慮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emod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