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在跑跑步機時,我忽然用手去大力的掐/托著自己的腰(也就是最容易緊繃痠痛的腰方肌那邊)

本來只是想幫它出個力、撐一下

結果意外地感受到跑步時,脂肪上下震動的劇烈幅度

頓時對自己的肌肉、骨骼、全身感到很抱歉...

難怪你會那麼累,原來承受了這麼大的負擔!!!

難怪之前教練有提醒我減重是治療腰痠背痛最有效的方法(以我的狀況而言)

 

一開始,我是為了減肥而運動

而如今,我是為了提升運動表現而想減去更多脂肪

因果位置對調,心態截然不同,頓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更為自己感到高興

 

這陣子間歇做得多,心肺明顯進步了

上飛輪課比較不會後半段就隨緣狀態哈

做和之前一樣的課表,也已經不會有喘到快死掉或是血糖耗盡瞬間要關機的恐怖感受

反而可以在課表之後,好好地跑個2km來緩和

(劇烈運動後,有氧能帶來的舒壓及修復超乎想像!高強度容易使身體發炎,需要有氧來排乳酸,降低發炎指數)

 

再來就是要找尋突破減脂效率的方式了

感覺間歇性斷食會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最近對於食慾更能控制,血糖的震盪也愈來愈小了

 

Anyway, 我是真的很認真地在了解自己的身體,想要給他更好的、更需要的、更適合的

對他,只有無限感恩

 

 

數字下降速度變慢沒關係

愈來愈健康最重要

但是飲食、運動都已盡力的情況下

再來要好好著手的就是睡眠以及時間分配還有質的提升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emod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